今天是

市一幼:清风摇曳展红旗 “廉”雨浸润育童心

信息来源:市一幼 胡雪芬 日期:2022-06-01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让廉洁的清风吹遍我们的幼儿园、家庭和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大三班小朋友邵晟哲正用激情洋溢的话语结束今天在市一幼“崇清尚廉”主题升旗仪式上的讲话。

  为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使廉洁教育更贴近幼儿,培养幼儿崇尚廉洁人物、尊崇廉洁人物的情感, 5月30日,我园开展了以“崇清尚廉”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活动,对全体师生倡导清廉理念,弘扬新风正气,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同时,让幼儿成为清廉学校和清廉家庭的桥梁纽带。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哇,小旗手们个个英姿飒爽!

  开展清廉学校建设以来,为营造“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廉作风”的良好育人环境,让清廉学校建设在市一幼落地落实落细,我们坚持师幼“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通过在教职工中开展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等“五个一”活动,在幼儿中开展讲好一个廉洁小故事、一次廉洁主题的国旗下讲话等“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把“清廉文化”渗透到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清廉之风浸育师生成长。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