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援藏路上你我同行 | 梁子湖区教育局慰问援藏教师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2-08-16

  8月5日上午,梁子湖区教育局局长柯水田和沼山中心学校、畈雄学校相关负责人来到即将援藏的翁爱玲老师家中,代表区教育局和学校对她及家属表达亲切的慰问和最真挚的祝福。 

  翁爱玲是梁子湖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在工作的第14个年头,她主动请缨,选择参与到援藏队伍中,前往西藏山南市东辉中学,开展为期三年的教育援藏工作。 

  慰问中,区教育局负责人关切地询问了翁爱玲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她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对口支援工作的精神,勉励她要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发扬梁子湖教育人重情有义、直言实干的精神,把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带到西藏山南地区并生根发芽,为西藏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积极贡献。翁爱玲老师向大家汇报了援藏准备工作和生活近况,对组织的关心和牵挂深表感动,并表示将努力做好教育的传、帮、带工作,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西藏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梁子湖区教育系统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展示教师良好形象的有力抓手,全力支持教育援藏工作,为西藏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援藏教师的支持与帮助,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该区所有援藏教师轻装上阵、全心投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