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育校园】鄂州中专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鄂州校园足球暨体卫艺 日期:2023-03-07
  在这万象更新、生机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鄂州中专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3月1日,政教处组织各班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讲述雷锋光辉事迹,学习雷锋高尚品德,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湖北青少年志愿服务线上主题学习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2日,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志愿者净化校园周边环境;3月3日,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值守东方世纪城交通路口,劝导文明交通;3日下午,校团委书记蔡亮带领部分团员前往市城市福利中心清扫垃圾……通过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螺丝钉不锈历史色常新,
只做平凡事皆成巨丽珍。
  榜样如旗矗立,精神浸润心田。此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走实走深、见行见效,引领当代中职生们踏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征程,行力所能及,作躬行实践,让青春绽放时代光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