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拥抱春天 植树护绿】鄂州教育系统多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教育 日期:2023-03-12
  为筑牢学生爱绿护绿理念,提升学生环保意识,第45个“植树节”之际,全市各学校纷纷开展植树节活动。
  吴都小学各中队开展了植树节主题队会和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队员传递绿色观念,将“爱绿护绿”的种子洒在每个孩子的心中。
  官柳小学运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植树节宣传标语、少先队活动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国旗下讲话等多种手段宣传开展植绿、爱绿、护绿活动意义。
  段店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拥抱春天,植树护绿”的植树节活动。活动当天,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植树节的来历以及保护环境的意义,并带领学生们积极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临江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关爱自然  呵护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在校领导和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四十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兴致勃勃的在校园内外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春天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葛店经开区陶塘社区幼儿园组织全园的小朋友进行了一次以“植”此青绿,“浇”个朋友为主题的护绿活动,引导幼儿们灵思妙想,利用可循环使用的材料,动手制作有趣美丽的手工制品。
  鄂城区花湖实验学校开展了主题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植绿护绿创意行动,学生和爸爸妈妈一起亲手植树种花,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乐趣和创造美丽的快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