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促进残疾人服务 保障残疾人权益

--记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第32个助残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日期:2022-05-16
                                               (撰稿人:皮金凤)

 为迎接第32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3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各班自主举办了助残日特别活动,旨在让残疾孩子享受关怀和温情,展现残障学生向真、向善、向美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与爱同行 为爱集结

一大早,各班班主任老师认真组织学生召开了“促进残疾人服务 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班会。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助残日的由来和意义,讲述了残疾人自强自立的感人故事。在各班的班会上,用感人的事迹告诉大家,残疾人身残但志坚,启语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向他们学习,不向命运低头

                       

                             有趣有益 阳光健康

接下来是运动才艺大比拼活动,为更好的展示学生生活运动的风采,营造良好有序的学习和生活气氛,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正所谓,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色活动,配上个性化主题,组成了一道亮丽的成长风景线。

                   

                               你我相伴 共同成长

最后登场的是集体生日会,作为我校的传统特色活动一直在传承。旨在让学生在集体中过生日,培养学生的一种集体意识和分享意识,使他们充分感受到集体生活及成长的幸福与快乐。活动现场,温馨有爱,所有的孩子脸上都露出惊喜和期待的表情。“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熟悉的歌曲声在耳边回荡,孩子们品尝着甜美的蛋糕,分享好吃的食物,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而幸福的笑容。

助残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特殊学生的生活,让学生体会到尊重、友善、宽容与友爱,帮助他们养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