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鄂城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06-14


根据鄂教人函【2019】8号文件精神,鄂城区教师招聘入围面试考生按学科岗位数与入围考生1:3的比例要求,由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入围面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6月24 日(8:30-18:00)到鄂城区教育局301室参加资格审查。逾期不到者,作自动放弃岗位处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递补人员另行电话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一、面试入围考生需提供如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面试入围考生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二维码、学位证、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已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而未拿到教师资格证的,需由认定机构提供教师资格证编号证明)、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的1寸相片2张。

2、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提供所在高校出具的在2019年7月31日前能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因本人提供伪造、涂改变更、冒用有关证件和证明等虚假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骗取应聘资格的,聘用后,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资格复查不合格考生被聘用,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二、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名单

1、初中语文:6人

包雪静      余海玲              

2、初中数学:6人

 吕桃华  巴婉妮  王奕橙      卢文章    

3、 初中英语6人

                   周羽瑾

4、小学语文:12人

 段玉雯  梅倩倩          张雅洁    

李梦婷          刘鹏玲  杨智妍    

5、小学数学:14人

金叶萍  汪文君  高长虹      谈宇佳  杨冰冰

                   徐雅洁

 (并列第12名)    邱  倩(并列第12名)

6、小学英语9人

 何晨辰                

邓晶晶            

 

 

 鄂城区教育局  鄂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O一九年六月十四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