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不核减梁子湖区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面试入围不足1:3岗位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06-15

  按照《省教育厅 省编办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省物价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19】8号)文件的规定和《梁子湖区教育局  梁子湖区人社局关于梁子湖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梁教[2019]14号)文件精神,因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梁子湖区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3的比例的岗位,原设置的岗位数暂不核减。即原设置的新机制中学数学、中学物理、小学音乐,非新机制中学数学、中学物理、中学化学先暂不核减岗位。

因为原设置的新机制中学数学、中学物理、小学音乐,非新机制中学数学、中学物理、中学化学岗位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3的比例,且不核减岗位,参加笔试的全部考生均入围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全部入围参加面试,将梁子湖区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平均面试成绩作为这些岗位的面试成绩合格线,面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考生,经考核、体检合格后,按岗位数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聘用。

特此公告。

 

 

梁子湖区教育局    梁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14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