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察体检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07-18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19]8号)文件精神,华容区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笔试和面试成绩经公示无异议,考察、体检人员名单根据岗位数量按综合成绩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将参加考察体检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告,请考生按下述公告内容按时参加体检。

一、时间与地点

考生须在2019726日(星期五)上午7:50到鄂州高中西门口(竹林广场对面)集合。

二、体检标准

体检费自理(500元/人左右,由体检机构据实结算),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有关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1、本人需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准考证、1寸免冠照片1张;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接受检查前禁食8——12小时;

4、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视同自动弃岗处理,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考生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进行办理。递补人员电话通知,不再另行公告。

四、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黄晓敏          贡海梅    范家杏    李慧敏

    

    特此公告。

 

 

 

                                                                           鄂州市华容区教育局

鄂州市华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7月18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