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教育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承诺书

日期:2020-08-21

  一是进一步增加优质高中学位供给。新增1所市级示范高中。 

  二是积极争创国家级中等职业改革示范校。指导鄂州中专做好争创国家级中等职业改革示范校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全力以赴加强高校建设。支持鄂州职业大学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和一批重点骨干专业支持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学院在鄂州办学。 

  四是切实做好语言文字推广工作。深入开展“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强化对全市各行业工作人员的普通话和规范化用字培训与考核。加强日常文字规范管理,使社会主要领域的用字符合国家及主管部门规定的要求。 

  五是深化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加快推进我要入学”“我要办幼儿园一事联办加强互联网+监管,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健全教育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信息归集、信用承诺、诚信教育等工作。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针对投诉反映我市教育工作及学校有关问题,我们将认真受理并件件回复。  

  监督投诉电话:0711—3386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