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察体检公告

日期:2020-09-30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0〕3号)文件精神,梁子湖区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笔试和面试成绩经公示无异议,考察、体检人员名单根据岗位数量按综合成绩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现将考生体检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上午7:30准时到鄂州高中西门口(竹林广场对面)集合,统一参加体检,并领取调档函。 

  2、考生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500元左右,由体检机构据实结算)。 

  3、请考生持调档函协调有关部门将本人档案于2020年10月19日前送到梁子湖区教育局人事股209室,资格审查时提供证明的相关证件需要复查,请携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审验。 

  4、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提交档案、复查审验的考生,视同自动弃岗处理,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考生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进行办理。递补人员电话通知,不再另行公告。 

  5、体检注意事项 

  ①、有肝功能、血糖、血脂、肾功能、肝胆脾B超检查项目的受检查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禁食禁水); 

  ②、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应清淡,不要吃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③、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之后不再进餐,晚9:30之后不再进饮,保证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④、女性不宜穿连衣裙及连裤袜,以免影响体检;  

  ⑤、参加X线检查,请勿穿着带有金属饰物或配件的衣物,怀孕女性体检不做X线检查; 

  ⑥、 建议正在服药的慢性病受检者备好药物在完成空腹检查的项目后及时补服,有开水供应。 

  6、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张文婷  陈玲妹  尹传杰  邱小平  李云  杨珊  陈鹏  匡艺  袁栋栋  邓鹏飞  安之雯  高利  甄添  范子焕  董静雪  毛曦  汪倩  李慧  熊韵  熊巧  邱琴  董慧  余玲  王平平  谢颖  韩星璇  汪昊宏  潘晓娟  胡丽芳  刘秋梅  盛永康  熊娇  吴芬  谢天明  李杰  段愿军  滑婷  胡梦飞 熊亚雪  罗梦莺  杨曼  朱甜 黄俊 高弯  秦春霞   

 

  特此公告。 

            

  梁子湖区教育局      梁子湖区人社局

   二0二0年九月三十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