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征集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1-04-14

教育局、葛店开发区社发局、临空经济区事务局,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学校

现将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的通知》(2021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校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成果的挖掘和总结工作,形成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并报送,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市幼儿园、中小学(含特教、中职学校)均可申报。

二、报送数量。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高中学校必须报送,其中3所省数字校园试点(示范)学校报送案例不得少于2个。各区要统筹做好所辖学校案例的遴选工作,相同场景案例只择优推荐一个,各区报送数量原则上不少于10个。

三、报送要求。每个案例包含单个应用场景,案例材料包括文字材料和视频材料两部分案例材料中不进行品牌宣传,不作细节性操作描述。文字材料表述简洁、思路清晰,一般不超过1000字;视频材料图像、语音清晰流畅,一般不超过5分钟。详细要求见附件,相关电子文档请到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ezhou.gov.cn/下载)

各区择优遴选后填写《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推荐汇总》(附件2)并加盖公章,于422日前将推荐汇总表和学校申报表纸质版2份、申报表电子版及视频材料刻光盘报至市教育局基教科(网信办)市直学校、民办高中相关材料直接报送。

人:市教育局基教科(网信办)  夏亦正

联系电话:(027)60281585

电子邮箱:6023645@qq.com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的通知(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鄂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