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选用劳动课程和生涯规划教学用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1-06-16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新广出发〔2015〕45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和教辅材料工作的通知》(鄂幼教高办函〔2021〕9号)要求,我市决定开展劳动课程和生涯规划教学用书评审选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送审教材种类和范围

(一)种类

劳动教育教学用书(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生涯规划教育教学用书(普通高中)。

(二)范围

列入湖北省2021年秋季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劳动课程、生涯规划教学用书。

二、送审相关要求

请有意参评的教材出版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鄂州市教育局学前教育与高中教育科提出申报,并按要求报送如下材料:

(一)送审样书分版本成套报送,年级不全、未成套报送的不予受理;

(二)送审所有样书均一式7套;

(三)参选单位需提供的其它材料:

1.参选公函(教材编写者的基本情况:包括编著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教材使用范围、效果等情况)一式两份;

2.教材简介;

3.教材选用服务方案及承诺书;

4. 报送《鄂州市教育局教科书送审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电子稿各一份。

三、参选教材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各参选单位于2020年6月23日前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石林峰;联系电话:027-60281820;电子邮箱:672844531@qq.com。

材料报送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60号鄂州市教育局学前教育与高中教育科(407办公室)。

特此公告。

 

附件:鄂州市教育局教科书送审登记表

 

                             

 

                              鄂州市教育局

                             2021年6月15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