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1-07-12

华容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资格审工作已2021年7月2日至3日完成。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1.7月18日:中学地理、音乐、体育、信息技术;小学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

2.7月25日:中学语文、数学、英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三、面试地点

鄂州市育才中学(武昌大道麻纺厂路6号)

四、面试的教材范围

教师岗位面试使用教材为:普通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地理、体育教材(人教版)音乐(湘艺版)美术(湘教版);信息技术(中学华师大版,小学华科大版);心理健康(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

、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总分100分,现场评分60%的比例计入招聘考试总成绩。

2.面试方式:音乐教师岗位面试由说课和专业技能展示两部分组成(说课占面试原始总分70%、专业技能展示占面试原始总分30%,其他教师岗位面试为说课。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分数控制线控制,考生面试原始成绩高于75分(含75分的,保留该招聘计划岗位,否则,取消该招聘计划岗位

3.说课教案准备时间30分钟,说课教案不计分。

 4.说课时间10分钟之内。音乐教师岗位专业技能展示时间5分钟之内展示项目为独奏和独,考生自选一项进行展示

、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携带面试通知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达指定候考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音乐教师岗位面试考生在参加专业技能展示时,除音乐播放设备由考点提供外,其他器材、道具均由考生自备(现场展示独奏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伴奏音乐存储介质统一使用U盘考生须提前将U盘内与面试无关的其他内容删除)。

3.对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1.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面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面试考点,佩戴口罩,与人保持安全距离。

2.考生应在考前进行自我健康监测,面试当天须出示健康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试区域。若体温测量出现异常,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候考室候考;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附件:华容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华容区教育局

                                   华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