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鄂州市劳动课程和生涯规划教学用书选用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1-07-19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新广出发〔2015〕45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和教辅材料工作的通知》(鄂幼教高办函〔2021〕9号)要求,鄂州市教育局近期组织了劳动课程、生涯规划教学用书选用工作。现将选用结果予以公示:  

  劳动教育教学用书选定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生涯规划教育教学用书选定湖北教育出版社。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5日。  

  公示期间,若对选用结果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举报;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以示负责。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客观、真实。  

  受理科室:鄂州市教育局学前教育与高中教育科  

  受理电话:027-60281820。  

  特此公告。  

                                   鄂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