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紧急辟谣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1-07-21

各位家长:

2021年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即将启动,届时,我局会在市教育局官网发布有关信息。我市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继续实行“网上办”,统一通过鄂州市“我要上学”招生平台进行报名审核,市教育局对去年招生平台进行了优化升级。为了家长们更好的使用平台顺利完成孩子入学前的相关工作,市教育局于7月16日—7月20日在少数小学、幼儿园组织部分家长进行平台测试,目的是尽可能搜集平台在推广中可能还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确保正式使用过程中的质量。测试的结果仅供分析,与正式录取工作无关,不作为任何招生录取依据。

 

 

 

                                   鄂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