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鄂州考区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2021-12-30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2022年1月8日-9日在我市鄂州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鄂州考区将采取以下措施: 

  1、严格入场安检。要求本次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考点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严格查验考生“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并组织体温检测 

  2、做好个人防护。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候考、备考阶段全程配戴口罩(正式面试时考生自愿),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考点入口处和各功能室备足口罩和消毒液。 

  3、严防人员聚集。派专人维护入场秩序,保持人员之间的安全间距;备足候考室和备课室,安排候考室和备课室各三间;考生结束面试后有专人引导有序离场,防止逗留聚集。 

  4、做好考场消杀。考前对考场和候考室、备课室进行严格消杀,考试过程中保持通风;第一天考完后,要再次消杀。 

  5、配齐防疫人员。按相关规定聘请防疫副主考1名,专业医生和护士各一名,负责指导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身体异常考生进行研判后合理处置。 

  6、加强特殊人员管理。我考区将会通过发短信形式提醒考生,考前14天内有外省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考生,须出示考前48小时以内湖北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30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