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鄂州考区温馨提示

日期:2022-04-01

  2022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15至17日举行。鄂州考区参加本次考试人数为3386人(11180科次),设置2个考点,即鄂州职业大学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确保考生考试安全,特作如下提示:

  一、考试开考前10天,考生可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自行打印考试通知单。 

  二、考生入场要求。考生健康码为绿码才能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因疫情管控处于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其它限制流动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省外来(返)鄂考生还需提供到达鄂州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允许进入考点。 

  每场考试,考生原则上应提前1小时以上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凭本人“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通知单、身份证(含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健康状况报告表》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健康状况报告表”填写完整并签名,每位考生每场1张,进入测温通道时上交)。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考前40分钟考生持考试通知单、身份证(含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在考场前门入口处接受监考员的安全检查。考生在通过安检后,方可进入考场。所有考生均应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工作对以各种形式阻挠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已经通过安检的考生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返回,需再次进行安检。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检查的考生(如装有心脏起搏器等),须有体检医院出示的证明。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等),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从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健康状况报告表”中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生在考前体温监测中发现有咳嗽、发烧等身体状况异常的,应提前向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告,并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凡不具备的,按我市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七、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体温测量若高于37.3℃,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仍不合格的,须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教育考试机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凡不具备的,按我市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八、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排队接受安检,考内不可大声喧哗、随意走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临时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我市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九、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佩戴口罩,带好自己的物品,按照规定的离场通道,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场,不得喧哗、聚集。  

  十、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33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