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中考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教育部 日期:2022-07-01

   一、中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方式。 

  公布时间:20227100:00    

  查询方式:1.考生到所就读的初中学校查询; 

       2.考生本人凭报名号(密码为志愿填报时所设置的密码相同)登录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zjd.hubzs.com.cn查询。 

   二、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71-2到所就读的学校领取并填写《2022年中考查分申请表》,72日下午1700,由学校加盖公章后统一交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73日下午14:30,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组织中考查分专班对考生申请查分学科进行了全面复查,73日下午17:00,核查结果直接通知到所在学校,各学校将复查结果通知到考生。 

    三、考生需要对自己的中考志愿作出修改的,可以凭报名号(密码为志愿填报时所设置的密码相同)登录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http://gzjd.hubzs.com.cn73日上午800-4日下午17:00修改志愿。
  特别提醒:1.报考志愿代表考生的求学愿望,考生按其意愿填报学校,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强行限制考生报考。如遇限制报考情况,考生可在填报期间直接到市招考中心举报。
  2.填报和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完成,任何人不得代替。
  3.报考志愿是招生学校录取的主要依据,考生在选报时要切合实际,对每一批次的每一个志愿,都要慎重选择,不要轻易放弃任何机会。
  4.中职类学校也要填报志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