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临空经济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临空经济区 日期:2022-08-22

2022临空经济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资格复审工作已完成。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1.2022827日。面试科目:小学数学C组、小学体育B组;初中语文、初中音乐。

2.202293日。面试科目:小学语文C组、小学英语C组、小学音乐B组。

3.202294日。面试科目:小学美术B组;初中数学、初中化学。

二、面试地点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学府路68号。市内可换乘7路、15路、20路到东方世纪城小区站下车,或换乘2路到新庙中学站下车

三、面试的教材范围

教师岗位面试使用教材为:普通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化学、体育教材(人教版);音乐(湘艺版)、美术(湘教版)。

四、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总分100分,按60%的比例计入招聘考试总成绩。

2.面试方式:音乐、美术教师岗位面试由说课和专业技能展示两部分组成(说课占70%、技能测试占30%),其他教师岗位面试为说课。

3.说课教案准备时间30分钟,说课教案不计分。

4.所有学科说课时间8分钟以内,音乐、美术岗位专业技能展示时间4分钟以内。

5.音乐教师岗位专业技能展示项目为独奏、独唱和独舞,考生自选其中项目进行展示美术教师岗位专业技能展示为实物速写,考生在限定时间完成并展示。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在考试当天上午730前携带面试通知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达指定候考室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音乐教师岗位面试考生在参加专业技能展示时,除音乐播放设备由考点提供外,其他器材、道具均由考生自备(现场展示独奏除钢琴外其他乐器需自备,伴奏音乐存储介质统一使用U盘,考生须提前将U盘内与面试无关的其他内容删除)美术教师岗位面试考生在参加专业技能展示时,需自备画板、铅笔和橡笔擦等工具

3.对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六、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1.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面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面试考点,佩戴口罩,与人保持安全距离。

2.考生进入考点需要通过核验健康码、核酸阴性结果、行程码,无误后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点

3.核酸证明要求面试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含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人员不得参与面试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以及省内十堰市、襄阳市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以及省内十堰市、襄阳市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制和电子版均可

 

附件:临空经济2022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临空经济社会事务局

  临空经济组织人事

                           2022822

 

 

 


附件

 

临空经济2022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

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一、小学语文C组(18人)

              苗利丹   何舒灵   郭梦瑶

彭书涵   曹凯丽             高爽迪     

                        邵慧慧

 

二、学数学C组(18人)

         刘亚梅               

何玉芳               姿   官秋丽   张田君

    李思慧        陈前军          

 

三、小学英语C组(15人)

         潘雨婷               

周巧丹        王玲玲        曹诗语   董润玲

           

 

四、小学音乐B组(9人)

    游盛银   余露莹        曾维琼     

吴诗纯   李怡平   殷紫琰

五、小学体育B组(9人)

              祝梦平          

    熊有为     

 

六、小学美术B组(9人)

赵欣媛   曹玮珩   何丹慧               

张秋萌        皮雨卉

 

七、初中语文(4人)

吴小瑞        喻芷萌   汪佳妮

 

八、初中数学(3人)

           

 

九、初中化学(3人)

           

 

十、初中音乐(2人)

朱阳逸   易煜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