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2年梁子湖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梁子湖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2-09-09

  原定于9月3日、4日举行的2022年梁子湖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因疫情原因未能如期举行,现将新的面试时间地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1、9月17日:小学英语、非新机制小学数学; 

  2、9月18日:小学体育、小学心理健康、小学道德法治、小学信息技术、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历史、中学体育、中学心理健康、中学道德法治、新机制小学数学、非新机制小学语文。 

  二、面试地点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学府路68号)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体温低于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含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考试当天,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版均可)。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试区域。考试当天,正在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梁子湖区教育局 

                             梁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