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鄂州考区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日期:2022-10-23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对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鄂州考区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部分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省内省外一切有高风险区的街道来我市的考生都要完成集中隔离7天;一切有中风险区的街道都要居家隔离7天;同时有中、高风险区的街道集中隔离7天;以县(市、区)为管理单元,有中、高风险点的县(市、区)其他所有无疫街道和乡镇7天健康监测;有疫情的其他地(市、州)要落实3天2检(目前只针对省内);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来(返)鄂州的考生须提供考前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允许进入考点。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须严格执行我市防疫政策,不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二、所有外省来(返)鄂州的考生都要至少落实“5天社区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须提供我市1、2、3、5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需在考试五天前抵达鄂州),社区健康监测期间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按要求落实“5天社区健康监测”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所有考生要认真阅读《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鄂州考区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本补充通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3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