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度鄂州市面向优秀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日期:2023-11-27
  根据《2023度鄂州市面向优秀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教师公告》和笔试成绩。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鄂城区:尹莉红  吴力飞  黄 来   

  华容区:谭 淳  谢路飞  刘元亨  霍志成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2月2日 

  面试地点: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15楼人事考试院(鄂城区滨湖南路105号)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当天7:30之前到达指定面试地点。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使用教材为普通中小学体育教材(人教版);面试原始分值均为100分,现场评分。 

  对于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对于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一律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为体检考察对象。 

  、注意事项 

  (一)考生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超过15分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场布置请考生关注考门前的考场示意图。 

  (二)对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鄂州市教育局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27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