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鄂州市教学研究室特殊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日期:2023-12-05
  2023年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教学研究室特殊招聘面试工作2023年12月2日结束根据2023年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市教学研究室特殊招聘面试公告精神,所有岗位面试均采取课堂教学点评方式进行,均为百分制,现场评分,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总成绩。对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该考生面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80分的,取消该岗位。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现将体检考察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数学教研员岗位:何敏锐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2023年12117:30前到达鄂州市人社局(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鄂州人社办公楼前集合),迟到10分钟视同自动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纸质《报名登记表》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约600元左右,含涉毒筛查费用,请自备现金),体检时由体检机构直接收取。

(二)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10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前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做完采血和B超项目检查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四)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五)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六)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考察

考生体检合格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在中共鄂州市委人才办鄂州市人力资源和会保障局监督指导下由鄂州市教育局组织实施。考察不再另行公告。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鄂州市教育局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5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