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机构地址: 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联系电话: 0711-3386001
来源: 鄂州市教育局人事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8日

各区教育局、葛店开发区社发局、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市直中小学、幼儿园,相关民办学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丁永辉:主持市教育局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副局长  邵 剑:分管人事教育科(离退休干部科、关工委)、教育督导办公室,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  周友南:主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副局长  李志武:分管发展规划科、财务审计科,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市教育财务核算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永清:分管基础教育科、学前教育与高中教育科,市教学研究室、市电教馆。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  谢学杰:分管教师管理科(语委办)、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任光耀:分管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办公室、综合治理及安全管理科,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  蔡兴红:分管机关党委(民办教育党委)、工会、团工委、妇委会、职业与成人教育科(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办公室),市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鄂州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8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版权所有: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