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宣讲进吴都 文化自信入人心

日期:2020-08-09

  8月3日上午,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同志走进吴都校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吴都中学全体教职工送上一份理论食粮。 

  刘江峰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文化自信解码鄂州文化》为题,讲述了“文化自信的基本内容”“校园那些事儿”“学校要警惕西方文化摧毁战”“从文化自信解码鄂州文化”四个方面的内容。刘江峰同志古今结合,中外结合,援引了大量的事例,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对当前纷扰复杂的国内外舆论氛围,提醒广大教师群体要明辨是非,警惕西方文化的摧毁战。结合鄂州的历史发展,帮助广大教师解码鄂州文化,增强鄂州人的文化自信。 

  “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深入浅出,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学校,让老师们在理论上、文化上都受益匪浅。”吴都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戴建辉感谢刘江峰同志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文化自信,防范西方精神摧毁战,忠诚于祖国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人人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